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16点击: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5月28日,学院七个师生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省委书记李干杰的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6月2日和3日,院长童向荣、党总支书记段昕分别为学院学生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思政课;6月9日,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以系部为单位,组织教职工结合高水平大学和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开展学习研讨。

        下一步,计控学院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党代会精神,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徐婧怡      责任编辑:赵兴源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