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渤聚通云计算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4:16点击:

行业: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数据中心、信息咨询服务、信息产品、集成线路设计。

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国内领先园区云服务运营商,渤聚通公司建设并经营“园聚通”园区云服务平台,在“软件即服务、服务即商品”的经营理念下,引入并开发高端优质服务核心资产,构建高端服务业生态圈,采用O2O(线上与线下结合)商业模式,提供商品化园区综合云服务,打造园区高效信息环境,提升企业核心业务能力,发展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促进产业集聚集群,实现创新型智慧产业园区。

渤聚通的业务范围包括互联网应用,移动办公,IT产品化服务、规划咨询、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等多种IT服务业务,公司通过在互联网应用,会联网金融、ERP、企业管控、商业智能等领域的专注研究与全面能力,为集团企业、公共服务机构提供领先的软件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实践现代集团企业健康治理、科学管控、规范运营、严格监管,助力可持续发展。

渤聚通总部位于烟台,在上海设有分支机构,并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设立了本地服务网点。渤聚通拥有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基础,超过85%的员工具备本科以上高等教育学历,技术人员占比超过80%。公司坚持可持续发展的人才战略模式 ,拥有IT行业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相关行业和领域的众多资深技术工程师和行业专家,组成了一支拥有“专业销售、行业咨询、产品研发、项目交付、客户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队伍。

渤聚通秉持行业专注、技术专业和服务专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帮助企业推动业务发展,充分挖掘互联网信息技术的能量,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综合管理并获得竞争优势。公司在金融、能源、制造业、化工、政府等行业拥有大量成功案例,已经成为中国企业互联网信息管理领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渤聚通将持之以恒,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优势建设,提供优质基于互联网的IT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管控和互联网金融服务提供商,努力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UI 设计:

岗位职责:

  1、产品(包含互联网和移动端)的UI界面设计,协助现有产品改版; 
2、优化用户体验,与产品组合作分析用户的操作习惯和偏好,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分析进行界面的易用性和功能分析; 
3、根据应用界面需求,完成界面的操作流程设计和界面原型设计;
4、完成部门分配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有深厚的美术功底和审美修养,具备较强的艺术设计感觉与品味,有独立完成平面创意制作能力,对创意概念,创意思想,创意执行有全程的把控力;有丰富的 web 页面设计经验; 
2. 精通HTML,DIV+CSS等技术进行Web相关功能的设计; 
3. 两年以上的网页UI设计经验,从事过大型网站设计项目工作;
4. 素质能力及个性特征: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很好的安排多个项目同时进行,并很快适应需求和工作计划调整。

    Php 开发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 php 开发技术对网站进行开发、维护、优化。
2、熟练使用mysql数据库,理解mysql语句的优化与安全。
3、负责项目内的详细设计,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4、与页面设计师协调沟通,编写部分Javascript和HTML;
5、快速把握项目需求,参与需求分析并进行系统设计;良好的架构设计能力,设计的系统具有良好的维护性和扩展性。


任职要求:
  具备OOP编程思想,有良好的PHP语言基础,熟练使用PHP语言进行项目开发,能够编写高效的PHP程序。
 

   Java 开发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java 开发技术对,能够对网站进行开发、维护、优化。
2、负责项目内的详细设计,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3、与页面设计师协调沟通,编写部分Javascript和HTML;
4、精通SQL语句,懂得优化SQL提供系统性能,熟练使用MySql数据库并对oracle有一定了解。


任职要求:
  具备OOP编程思想,有良好的java语言基础,熟练使用PHP语言进行项目开发,能够编写高效的java程序。
 
 



公司地址: 烟台开发区长江路300号业达科技园
联系电话:(0535)8019722-8013或者 15318620063
Email:jiahua.wang@focus-cloud.cn
联系人 王家华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