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7:08点击:

职位信息:系统集成售前技术支撑或销售

职位内容:

1DICT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等相关项目的解决方案、行业或区域客户的售前支撑工作。

2、公司销售流程执行,包括招投标工作、销售合同签订及回款,协调并反馈客户关于销售前端及售后服务相关的各项事宜。

3、销售工作是指:收集行业市场动态及信息,从销售和客户需求的角度,对所负责行业(区域)市场的销售策略和项目运作提出建议或支持请求。

任职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责任心,事业心,善于沟通,计算机相关专业(网络或通信工程)或有ICT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2、对市场信息和项目信息敏感,有较强的信息获取能力和一定的市场能力。

4、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及团队意识,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交流能力,心态积极向上,诚信敬业。

薪酬和福利

1、学生在校期间兼职工资面议。

2、毕业入职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按公司正常薪酬制度,并按规定缴纳社保。

3、公司目前实行双休、法定节假日,执行国家规定带薪休假制度。

4、丰富的培训机会,有针对性的职业生涯规划,灵活的内部招聘、晋升机制。

联系人:董经理 联系电话:13792558609


公司介绍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铁通”)于201597日成立,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00万元,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技术、信息系统开发、咨询服务以及建筑工程项目管理。

中移铁通的前身为铁道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1220日。2004120日由铁道部移交国资委管理,更名为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通”),成为六家电信运营商之一。200866日,经国务院批准,中国铁通与中国移动实施重组。20151127日,中国移动的全资子公司中移铁通以318.8亿元的价格完成对中国铁通目标资产和业务的收购。

面向未来,中移铁通将立足于中国移动业务发展链条上的专业化公司,秉承“移动改变生活”的战略愿景,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命线”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以“全业务拓展差异化、铁路集客拓展优势化、网络维护专业化、工程建设精细化、互联网运营支撑平台化、国际业务安全化、中移价值最大化”为原则,积极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做好中国移动全业务发展的支撑、服务、拓展者,为创造中国移动最大价值做出自己的贡献。

公司代理移动公司全业务运营,包含以下业务:

DICT系统集成服务,公司以强大的实力和背景在系统集成、代理产品增值销售、软件和无线终端产品研发也一直处于高端领域。公司多年来与华为、中兴、华三、联想、浪潮、360、锐捷、启明星辰、深信服、绿盟、CiscoIBMVMwareHPDELLEMCF5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优质的服务,大大推动了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公司始终坚持从用户应用需求出发,凭借对国内商业运营环境的深刻理解、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以及大量工程服务经验, 为用户提供包括系统评估、方案设计、技术培训、管理咨询、IT外包及维护直至应用软件开发在内的全方位服务。

工程建设业务拥有专业的通信工程建设管理人才队伍,可提供通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下属实体公司具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可承担各类通信信息网络工程的施工。

固网业务,是通信终端设备与网络设备之间主要通过电缆或光缆等线路固定连接起来,为用户提供话音、数据、视频图像等信息传递的业务。

固网基础语音,是指利用固定通信网络基础设施满足消费者基本通话需求的业务。补充业务:伴随普通语音通话提供的供用户选择的来电显示、呼叫转移等附加业务。不能单独提供给用户,它必须依附于通话业务。

固网数据及互联网接入,是为用户提供的各类数据传送、互联网接入的固网业务。

固网增值业务,附加于固网基础语音业务或固网数据与互联网基础业务之上的能够提升固网业务价值的附加业务、延伸业务和信息服务。

移动业务,经过由基站子系统和移动交换子系统等设备组成的蜂窝移动通信网,为用户提供话音、数据、视频图像等信息传递的业务,包括2G3G4G业务。终端具有移动性,并具有越区切换和跨地区自动漫游功能。

移动基础语音,利用移动通信网为用户提供的包括本地通话、国内国际漫游、国内国际长途等功能的语音通信业务。

移动补充业务,伴随普通语音通话与可视电话提供的供用户选择的来电显示、呼叫转移等附加业务。

移动数据及信息业务,利用移动通信网,借助相应的业务平台进行信息组合与加工,提供能够提升移动业务价值的附加业务、延伸业务和信息服务。

网络维护业务,是指为移动上市公司和社会市场提供通信网络系统、设备、线路、及相关配套设施以及家客、集客装维的维护管理业务。

国际业务,通过跨境陆缆连接,为客户提供通达世界各地的数据专线业务。

公司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桐林路10号(工商学院西区西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