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5:38点击:

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况

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华润集团的下属企业,隶属于华润化学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内知名生产民用锦纶长丝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7429.6万美元,占地面积81389

公司正着手筹备“40万吨尼龙智能化产业升级项目 ”,并为该项目招贤纳士。项目总投资约为30亿,拟于2019年6月底在烟台开发区化工园区开工建设。项目紧紧围绕“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基本方针,坚持尼龙行业转型升级和锦纶特种纤维研发的战略发展道路,采用国际、国内最新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技术,建设国内一流的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 详见PPT介绍)

二、公司产品

公司目前拥有34条纺丝生产线、56台加弹机,年产锦纶6民用长丝3万吨公司产品主要为锦纶6/66预取向丝(POY)、弹力丝(DTY)、全牵伸丝(FDY),锦纶功能纤维及锦纶特种纤维等。产品纤度从5D到200D,共有100多个规格,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产品质量在国内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具有极强的品牌优势。国际市场地位显著,40%产品出口日本、韩国及欧美等国家,享誉海内外。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锦纶6细旦变形丝获国家级新产品称号和山东省科技成果一等奖、国家纺织工业部科技成果三等奖;锦纶6扭矩丝获国家级新产品称号;YADA牌锦纶6弹力丝2006年被中国质监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成为首批中国化纤行业的知名品牌。

三、 福利政策

1、依法缴纳五险一金,严格执行政府的各种规定。

2、大学生享有学历补贴。

3、年底发放年终奖金及过节福利。

4、 免费工作餐和提供宿舍。

5、上下班班车和生日蛋糕券等福利。

四、 招聘专业

1、化工/高分子专业,10人,硕士研究生学历

2、化工/高分子专业,40人,本科学历

3、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6人,本科学历

4、机械专业,6人,本科学历

五、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180号

联系电话:0535-6371475

简历投递:biliping1@crcchem.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