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博创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应届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09:25点击:

烟台博创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应届⽣生招聘简章
烟台博创融智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力于装备制造⾏行行业营销管理理咨询、集团化经销商运营管理理咨询、管理理软件开发和实施的专业化公司。有为世     界五百强企业提供整体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丰富项⽬目经验和成熟软件产品——第一供应链,基于信息化建设的多年年积累,现致⼒力力于⽤用先进的供应链管理理理理念推    动戏份⾏行行业企业快速发展。博创融智⼀一直追求与客户的共同发展及⻓长期合作,通过IT技术的应⽤用不不断    推动企业的管理理创新,致⼒力力于成为中国本⼟土最优秀的管理理⽅方案提供商和管理理运   营服务商。
第一供应链拥有⾃自主独⽴立设计、研发、⾃自有框架的全⾏行行业企业管理理平台, 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实施服务团队。第一供应链一直扎根于装备制造业,致⼒力力于通过信息化⼯工具为业内客户提升供应链管理理⽔水平及营销服务能⼒力力,公司致⼒力力于打造具有开放性和全球性特点的管理理平台及商务平台,加速财产和资产的流动效率,为企业创造更更多价值。通过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协同联动、信息共享与传递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力。产品打通了了APP⼿手机端、电脑端、微信端之间的连接,⽅方便便⾏行行业⽤用户快捷操作使用。
第一供应链是连接型ERP的践⾏行行者,产品在细分⾏行行业备受关注和好评。如果你喜爱设计研发,并愿意钻研,第一供应链的定期迭代和客户需求可以给你更更宽阔的天地;

工作地址:烟台市福⼭山区盐场街2号东尚国际4层联系电话:0535-6389791
招聘联系人:谢颖杰 经理理
电话:13805353119
邮 箱 :xieyj@d1gyl.com 应届⽣生岗位需求列列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