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5:23点击:

公司情况
总公司--深圳市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设多家子公司,分别为广州意海互联网络科技公司、烟台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义乌市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星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香港丹龙科技公司、美国Everlink和Starmerx公司,业务主要涉及跨境电商、移动计算以及互联网数据挖掘等,跨境电商产品包括家居、3C产品、运动、服饰等数十个品类,目前公司总人数近600人,其中研发人员近40人,本科以上520余人,预计2018年增至800余人。目前在Amazon、Ebay、速卖通等跨境电商平台的销售额每年保持高速增长,客户遍布全球。公司总体发展规划为:一是立足电商,加大对线下实体店的延伸和整合,成为新零售的领先企业;二是加大供应链物流建设和海外仓建设,高效协调全球自有仓库,服务全球客户;三是涉足跨境支付、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服务、开设星商电子商务学校等,打造电子商务生态圈,整合国内的制造商、物流商、投资商、软件公司、客户资源等共同发展,最终成为中国百强企业,将星商打造成驰名品牌。
深圳星商已经开始启动独立IPO进程,于2016年9月30日成功获得海尔资本、上海正海资本4500万A轮融资,2017年9月份完成亿元B轮融资,并同时进行IPO辅导。
目前烟台公司的研发业务包括与深圳研发部门一起提供IT开发以及技术支持,包括电子商务网站的二次开发,建设和推广,并且对公司的云计算服务平台系统(基于亚马逊EC2,S3等技术)进行维护等。 

烟台跨境电商业务主要是指在亚马逊,ebay,速卖通及自主研发等多个电子商务平台产品的销售,经营的产品范围包括游戏配件、电脑配件、手机配件、家居、健康/美容、汽车配件、摄影器材、影音视频、激光/LED、服饰、玩具、户外等数十个品类,数万种商品。

岗位需求:
软件开发


 1.负责与互联网技术相关系统的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2.负责结构化以及非结构化数据的信息检索以及数据挖掘;


 3.配合数据挖掘工作进行相关程序开发,负责对大规模数据进行挖掘和分析,提取有价值的信息;


 4.负责编写数据抓取采集程序,懂得爬虫和反爬虫策略;


 5.从电商网站相关的结构化的和非结构化的数据中获取信息,对网页抓取、信息抽取、去重、清洁。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535-2158690/2158650 yuhua@starmerx.com
公司地址:山东烟台开发区珠江路32号留学生创业园3号楼A区。(留学生创业园位于开发区科技大厦西面)


乘车路线:直达我公司的公交车有:22、23、521、522、210、27路等,下车站点为科技大厦或金城小区南门或开发区管委。


公司网址:www.starmerx.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