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华迅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0:46点击:

公司简介

烟台华迅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位于美丽海滨城市山东烟台,坐落于烟台开发区长江路79号。
    烟台华迅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新能源产品供应商,高新产品主要专注于新能源产品运营,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系列产品、车载充电系统系列产品的新能源光伏光热系统系列产品、智能机器人系列产品、智能电网系列产品、智能物联网、互联网、微电网技术的持续研发和应用拓展。

电动汽车充/换/储一体化电站是在一般充电站或换电站的基础上加入了新能源发电、储能装置、微网供电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包含了电动汽车充电系统、换电系统、多向变系统、储能系统、安防系统后台监控系统等。既满足了各种电动汽车交、直流快速充电或换电的需求,又能降低能耗、拓展电网与用户间的双向互动服务。
    由于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和拓广,欢迎广大的有识之士和我们共同携手!

招聘岗位

1、技术研发(智能机器人方向)       5人      电子信息、计算机控制类专业,研究生学历

2、机械设计(智能机器人方向)       5人       机械自动化、机械工程类专业,研究生学历

 

联系人:李先生、王女士  6371980  

邮箱:xinyuedianqihr@126.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