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北海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1:50点击:

烟台北海电气(集团)成立于2002年,坐落在中国百强县——龙口,是山东省内第二家预装式箱式变电站生产企业。主营高低压配电设备,箱式变电站、高低压开关柜、高压环网柜、电缆分支箱等设备的制造和销售。主导产品覆盖0.4KV到220KV共37种产品。公司本部下设4个生产车间,总面积7万平方米,拥有员工近200名,总资产1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拥有生产制造型企业1家、商贸物流型企业1家、元器件销售型企业2家、生物科技型企业1家及济南东营(滨州)、烟台/威海德州(聊城)、临沂(日照/枣庄)、泰安(莱芜)、济宁(菏泽)、潍坊(淄博);青岛南京北京等地办事处。A股市场上市,特诚聘:

岗位

招聘专业

月薪

主要职责

任职要求

市场 专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继电保护、自动化等

2800-5000

负责与公司大客户签订销售合同,跟踪合同执行情况,办理结算回款手续,跟踪督促合同正常如期履行,协调公司与客户的关系、配合技术交底、现场勘察、产品交货期确认、拓展区域内自主成套产品及合资、国产元器件销售业务。

18-45周岁,本科以上学历,熟悉公司产品情况,熟悉行业背景,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一定的销售沟通和交流能力,能吃苦耐劳。

采购

专员

物流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专业

2100-3000

拟采购产品的比价、采购订单制作、确认工作;订单合同签订后跟踪到货日期及后期出现的质量及售后问题处理。

18-45周岁,本科以上学历;熟练使用office及金蝶K3系统;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谈判能力;很强的责任心和办事原则。

电气工程  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继电保护、自动化等

2800-8000

各类产品的电气设计,元器件选型,方案优化;对接生产、质量,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协助完成质量体系建设;有效沟通供应商,确定图纸标准、物料标准、生产标准;实施产品工艺优化,成本控制。

18-45周岁,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高低压成套行业电气设计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Autocad、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能承受工作压力。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2800-8000

各类电气产品的钣金设计,结构及方案优化;对接生产、质量,解决生产技术问题,协助质量体系建设。有效沟通供应商,确定图纸标准、物料标准、生产标准;实施产品工艺优化,成本控制

18-45周岁,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高低压成套行业钣金设计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使用Autocad、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工作积极,责任心强,能承受工作压力。

IT项目专员

计算机软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2800-8000

负责信息化需求收集、编制ERP与相关子系统的对接有关项目的接口设计、开发和维护;负责信息系统的二次开发;负责信息系统实施文档管理和培训;负责公司日常各信息化系统安装、管理维护及监控,提供IT软硬件方面的服务和支持

18-4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C#或Java开发语言及Asp.net或J2EE框架,有1年以上WEB或桌面应用项目开发经验

所有员工入职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1-3个月,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公司提供工作餐及话费补助,择优提供培训机会!详情请登录智联招聘烟才网搜索烟台北海电气有限公司”查询。

联系人:周主管  联系电话:18660087181  邮箱:ytbhdq@126.comQQ:919959281

 单位名称

各分公司及办事处地址

联系人

固话

烟台分公司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历新路7号烟台山公园内4号楼

王少兰

0535-6843270

山东分公司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鲁能领秀城E区7栋1单元101

张元忠

0531-81765922

青岛分公司

青岛市四方区清江路157号海信淮安郡5号楼201

 张洪新

0532-85833561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西路15号时代风帆大厦2区701

王瑾瑾

010-83501216

南京办事处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99号金基唐城16栋301

潘彤

025-86519809

龙口本部

山东省龙口市经济开发区海岱加油站西邻烟台北海电气

周隆燕

0535-8882878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