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黄海造船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14:59点击:

黄海造船有限公司,坐落在山东省东南端的荣成市,濒临黄海,与日、韩隔海相望,附近有国家著名4A级旅游风景区——石岛赤山,交通便利、风景秀丽。公司始建于1944年,1999年企业改制为职工入股,国家参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注册资金11.8亿元。具有国家甲级设计资格、一类甲级建造资质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可建造50000DWT以下各种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船舶,并设计制造船用机械、舾装件和钢结构件。2010年公司被确定为山东省船舶生产建造基地龙头骨干企业。“黄海造船”注册商标成功获批国家造船行业唯一的“驰名商标”。

    公司现有职工2300余人,外用工30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0人,工程师83人。公司职工年平均工资50000元,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历的技术骨干年收入约100000元。2015公司通过了“国防科工委”和“中国解放军总装备部”的联合考察、审核并在2016年中标5艘军辅船,目前该几艘船正在建造当中 。

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满三年后可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分别为本科生3万,硕士研究生5万,博士生10万。

此外硕士研究生、博士生到我公司工作还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一、从签订劳动合同起,可享受租房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800元、1000元,享受期限3年,每年发放一次。

二、工作津贴。工作满3年后,每人每月享受工作津贴2000元、5000元,享受期限2年,每年发放一次。


黄海造船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待遇及福利

 

船舶设计员

电气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20

1、 五险一金

2、 入股分红

3、 工会节假日文体活动

4、 职工生日蛋糕

5、 产假、探亲假等

6、 免费查体

7、 提供食宿

机械设计

本科及以上

15

船舶与海洋工程

本科及以上

15

轮机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船舶项目主管

电气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20

机械设计

本科及以上

15

船舶与海洋工程

本科及以上

15

注:拥有荣成市、文登区、乳山市、环翠区户口的学生优先考虑。

希望广大优秀毕业生来我公司发展,我们将为你提供一个体现个人价值和完成人生理想的平台,实现公司和个人的共赢!

 

联系电话:15006316254     0631-7377241

人:程先生

邮箱:rchhzc@163.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