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2:26点击:

一、 关于海德

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联合国人居奖”获奖城市、中国文明城市、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三大战略规划城市——烟台。

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卫、市政和公路养护用车辆及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内最早、最大的专业生产环卫设备企业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主导产品:扫路机、多功能高压清洗车、清洗扫路车、餐厨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自装卸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护栏清洗车、电动扫路机、除雪设备等十大系列,一百五十多个品种。产品主要出口中东、东南亚、非洲、美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居同类产品之首。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占地30多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4亿元,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38亿,在职员工1000多人,其中拥有中、高级技术职称200多人,管理人员220多人,公司先后荣获“五星品牌认证”、“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北京奥运会优秀服务单位”、“上海世博会指定环卫装备”、 “山东环卫特殊贡献奖”、“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公司顺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点和世界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将新能源商用车作为战略发展方向。2012年公司引进发过PVI公司纯电动商用车改装技术,2012年世界受凉插电式纯电动三路车成功下线,标志着公司拥有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新能源纯电动商用车技术。与国内汽车巨头东风汽车合作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成立“山东海德新能汽车有限公司”,占地2000多亩,投资50多亿元,致力于打造世界最大的纯电动商用车底盘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纯电动商用车底盘2万台,销售150亿元,出口创汇1.5亿美元,我们致力于将“海德”打造成世界电动商用车底盘的第一品牌。

公司秉承“诚信厚德、科技创新、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经营发展理念,大力弘扬“我们的员工、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公司”的企业文化,坚持生产一流产品,培育一流团队,创建一流企业的经营目标,欢迎广大求职者入职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二、 薪酬福利

1、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全面的专业化培训,稳定的内部晋升机制,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

2、 福利待遇:补    贴:工龄补贴、学历补贴、职称补贴、防暑降温补贴等

                  利:社会保险、法定节假日发送节日福利、生日礼品等

              文体活动:篮球场、足球场、公园、动物园、台球室、健身房、员工浴室等

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序号

职位

人数

学历要求

年龄

专业

工作经验

英语水平

备注

1

机械设计工程师

7

本科及以上

24周岁及以上

机械设计及制造、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应届毕业生、具有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级及以上

 

 

2

工业设计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24周岁及以上

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3

电控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24周岁及以上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

工艺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24周岁及以上

材料、力学、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5

市场营销

16

大专及以上

24周岁及以上

市场营销、车辆、机械类专业

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

能适应驻外的工作模式

6

售后服务工程师

20

大专及以上

20-35岁

汽车专业、机械制造
机电一体化

有汽车或机械维修工作经验者优先

/

联系人:黄经理   电话:15753570919    0535-4212008     邮箱:haidehr@hdclean.com

烟台市牟平区三山大街529号

烟台乘坐K61至陈家疃下车,东面路口路南换成607至海德专汽下车即可;

烟台乘坐K62至牟平车站,换成607/617至海德汽车下车即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