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2:12点击:

一、 公司简介

烟台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烟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总公司北京威卡威是一家中德合资的乘用车内外饰件系统综合制造商和综合服务商,主要为中高档乘用车提供内外饰件系统,并提供配套研发和相关服务,是中国中高档乘用车内外饰件行业的领先者,尤其在中高档乘用车外饰件行业更具优势。烟台威卡威位于烟台市福山区迎福路39号,目前主要为上汽通用、一汽大众、福田汽车等工厂配套生产车门框、车门槛等产品。现因生产经营需要,招聘机械、机电、物流相关专业3人。

二、工资及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2400-2600),岗位津贴(1000-1200),工龄津贴(每满一年100),房车津贴200,加班费按基本工资为基数另计。带薪年休。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免费工作餐及免费健康体检。综合收入4000-5000。

2、按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工资待遇同转正员工。

三、招聘岗位:

1、生产管理(2名)

应聘要求:1)2017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机械、电气、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成绩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能按时取得相应学位;3)英语国家四级以上;

4)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熟悉2D、3D制图和分析软件(CATIA、UG、CAD);会使用三维设计软件,能独立建模;5)认同公司理念,诚实自律,实事求是,虚心好学,配合加班,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职业道德。

2物流计划(1名)

应聘要求:1)2017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计算机、机械等相关专业;2)成绩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能按时取得相应学位;3)英语国家四级以上;4)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5)认同公司理念,诚实自律,实事求是,虚心好学,配合加班,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职业道德。

四、公司地址:烟台福山区迎福路39号

    公交线路:35路/36路公交车到上汽变速器公交站点下车。

五、人事部联系电话:3459821或3469624

公司邮箱:yang.li@yt-wkw.com

    可直接将个人简历发至上面邮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