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友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15:41点击:

烟台友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友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烟台分公司,公司于2015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认定。深圳市友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朝气蓬勃的现代通信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向全球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CDMA1X/EVDO/C+G/W+G/WCDMA/LTE技术的通讯终端方案。作为国家认定的双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友恺通信拥有一批来自国内外著名企业、在通讯行业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技术与市场队伍,先后在深圳、烟台、北京设立多个研发中心,并在东莞设有制造中心。制造中心配备SMT行业内最先进的松下NPM-D3/W模组双轨高速贴片机,追求业界品质和效率的最高标准:精确贴装最小chip 尺寸为0402(公制)/01005(英制),单轨日产能达4K以上。同时采用目前业界最先进的氮气做保护气的回流焊设备,确保了SMT直通率≧98%;组装不良率≦1%,全方位为客户提供高产能高品质保证。

友恺通信成立于2008年。经过几年的研发实力的积累沉淀,友恺通信于2011年与美国高通联手,正式进军3G智能终端领域,并陆续推出Android智能产品。2012年友恺通信开启WCDMA业务和ODM整机业务,并与国内外多家手机终端品牌公司、运营商建立起合作关系。随着4G时代的到来,友恺通信提前积累了LTE研发实力,在2013推出了业界首批LTE高端产品。2014年伊始,友恺通信相继又研发了多个平台的LTE产品。未来友恺通信将加速4G化战略布局,为用户呈现更多样化的LTE产品、质量更高的服务以及更完美的产品体验。

需求职位与人数

 1、软件工程师:10人

职位描述:1、手机软件的开发和测试;

          2、构建、提案、实践最适合各种产品的软件开发过程。

职位要求:1、本科学历,CET-4以上;

              2、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CDMA通信原理、有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C语言,有C++、VC、Java能力者优先;

          4、有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

 2、硬件工程师:5人

职位描述:1、CDMA手机硬件的开发和测试;

          2、构建、提案、实践最适合各种产品的硬件开发过程。

职位要求:1、本科学历,CET-4以上;

              2、电子,通信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独立思考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时间观念及协调能力好,沟通能力强。

3工作地点:烟台

4联系方式:于主管  手机:13356907715  简历投递邮箱:xyzp@unicair.cn 

                     座机:0535-3942373

5、烟台公司地址:烟台高新区航天路517号正元大厦8楼

 

            网址:http://www.unicair.cn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