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山东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0:42点击:

山东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Decent 鼎信)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互联网电商平台运营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000万,员工近300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涵盖增值类电信服务、网络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是国内领先的便民电商系统开发商及服务提供商,是山东省双软认证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旗下拥有三大核心品牌:便民服务第三方平台“易缴费”,三网流量服务营销平台“米流量”,专业、开放、稳定的云数据平台“千云”。尤其在便民服务第三方平台领域,公司业务发展迅速,业绩斐然。

公司秉承“合作共赢、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蜗牛移动、天音移动等各大运营商紧密对接,同时与腾讯、京东、阿里巴巴、百度金融、中国邮政电商等知名电商企业长期合作,为遍及全国的各级分销商提供一站式专业解决方案,业已成为国内一流的互联网综合应用服务商。

未来,鼎信科技将紧趋行业技术发展潮流,继续以开放互利的姿态,与各大运营商及全国中小用户共享鼎信的商业模式,借力互联网发展大势,共创“共赢商业生态圈”。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鼎信科技愿与您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

岗位一:.NET软件工程师

薪资范围:3500-5000

任职条件:

1、熟练掌握C#语言,熟悉.NET平台开发。

2、熟悉多线程、Windows Services、ADO.NET开发技术,精通WinForm界面开发,熟练掌握各种常用控件。

3、熟悉JavaScript、Ajax、XML等相关技术。

4、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开发、SQL性能调优。

5、了解Windows、Server的各项服务、应用配置。

6、深入理解OO思想。

7、有良好的代码书写、注释和单元测试习惯,熟练运用多种软件设计模式。

9、具备良好的沟通合作技巧,较强的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二:Java中级工程师

薪资范围:3500-5000

任职条件:

1、熟悉Struts/SpringMVC、Spring、Hibernate/MyBatis等J2EE主流框架技术。

2、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熟练使用索引、视图、存储过程。

3、熟悉jQuery、HTML5、DIV+CSS、Ajax等前端技术。

4、熟悉JAVA多线程开发。

5、熟悉Tomcat、Jboss、Apache、Nginx等服务器。

6、熟悉Maven、SVN、Git等版本和项目管理工具。

7、有大数据、支付、互联网行业经历者优先。

 

岗位三:asp.net工程师

薪资范围:3500-5000

任职条件:

1、计算机相关专业或有相关.NET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ASP.net及C#、MVC框架、ADO.NET Entity Framework。

3、具备良好的子系统设计能力,熟悉各种设计模式。

4、良好的编码规范。

5、熟悉MS SQL/My-SQL等常用数据库,并有数据库设计经验。

6、熟悉JS、Ajax、DIV+CSS,熟悉J-Query或类似JS开发框架。

 

岗位四:电商运营

薪资范围:3450-5050

任职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电商运营经验,有天猫、京东运营经验优先。

2、熟悉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和各项运营流程,对电子商务运营有深刻的认知,诚实稳重。

3、对数据敏感,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能够根据运营数据及时优化各项工作。

4、逻辑思维清晰,做事认真,细致,有很强的学习能力。

5、具有团队合作经验,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交流和沟通技巧,有创新精神,能够承受压力。

 

岗位五:客服专员

薪资范围:3000-5000

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
3、能适应倒班工作,有呼叫中心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5、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协调能力,能独立处理紧急问题。
6、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岗位六:商务拓展

薪资范围:4000-6000

任职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互联网推广、渠道商务拓展的工作经验,具有敏锐的市场感知能力。优秀应届生亦可。

2、熟悉互联网运营模式,具备较强的独立开发客户和拓展业务能力,善于沟通并能掌握客户需求。

3、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行动力,勤奋敬业。

4、具备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敢于接受挑战。

 

公司地址:烟台市莱山区飞龙天润大厦24层

公司网址:www.ejiaofei.com

联系方式:15376983615

简历投递邮箱:dingxin-hr@ejiaofei.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