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泰诺软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3:24点击:

一、公司简介

烟台泰诺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属山东省软件企业,座落在烟台电子商务产业园,是一家集行业研究、方案咨询、软件研发、实施服务为一体的软件企业,专注于移动应用时代的多业态服务业营销管理及生态链运营分析、制造业产业升级背景下的生产装备水平提升管理及工艺质量预测模型分析。专长于会员营销策划及营销数据分析,为以会员为中心的多业态连锁经营服务业提供整合营销方案、平台及运营支持;专长于面向工业4.0的制造业过程数据采集及工艺质量分析,为成长型半流程及流程制造业提供生产执行及智能制造方案、系统及运行支持。泰诺软件公司是“互联网+”时代管理软件咨询实施服务商典范。

 

二、招聘职位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具体要求,按计划完成开发任务;

2. 有良好的编码习惯,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3. 负责项目的现场调试及跟产工作,解决客户现场存在的问题;

4. 能适应中长期出差;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扎实的JAVA或者C#语言基础,有着良好的编码习惯;

3.良好的数据库编程基础和编码习惯,熟练使用Oracle或者Sql Server;

4.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承压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5.学习能力强,可独立承担开发任务,有较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良好的责任感和严谨工作作风。

 

三、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1、公司办公地址:芝罘区青年南路462号烟台电子商务产业园405室

2、联系电话:18678436891

3、简历投递邮箱:ljx@taknow.cn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