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5:16点击:

一、公司简介

    软通动力具备端到端“软件 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整合的生态资源,公司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咨询与解决方案,云计算、大数据及互联网服务。作为华为最大的核心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之一,软通动力涵盖华为全业务线,为其企业、运营商、消费者终端业务线提供全方位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软件工程师5名
2、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3、热爱编程,基础扎实,责任心、耐心,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及卓越的团队合作能力。


三、技能要求: 
1熟练JAVA语言; 2熟练HTML、Javascript、CSS; 3熟悉Eclipse工具;4熟悉JSP、Servlet;5熟悉SSI/SSH框架;6熟悉Tomcat/Weblogic;7熟悉一个主流数据库,SQL Server/Oracle;8.熟练数据库的SQL操作
四、薪酬福利


1、工资面谈
2、其他薪资及奖金:绩效工资 年终奖 及时激励 分红激励;
3、员工福利:提供五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旅游活动、部门活动经费、带薪年假;
4、应届生培训培养:统一安排实习、培训,配备实习生导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锋锋    联系电话:13475452563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