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市万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5:24点击:

烟台市万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万川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资本和丰富的民间金融经营经验。我们秉承的经营理念是“对外为投资人创造价值,对内严格的风险控制”。我们正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的量化母基金投资管理团队,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资产管理平台。
  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团队,用你所学专业知识与我们一同创业。我们为您准备了:

一流的办公环境,完善的软硬件,持久的发展空间和平等的晋升机会——您的的努力一定会得到等价的回报,能力和态度面前,人人平等,所有晋升和发展的机会都掌握在自己手里。
    持续的能力提升和合适的工作平台——您将拥有与行业内顶级投资机构交流学习、并肩作战参与实盘运营的机会。公司会不断地为员工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培训,会根据员工的特点安排更能发挥长处的岗位,帮助您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我们也会为您提供丰厚的收入及福利待遇。

诚聘各岗位实习生,具体情况如下

工作地点:山东烟台市开发区

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维护交易平台、基金管理平台的正常运行。

交易及风控软件系统的测试、需求跟踪等工作。

负责公司其他的日常信息技术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数理统计、金融工程、计算机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 掌握网络设备的安装,配置、调试及相关理论知识。

3、 了解常见硬件平台及其相关故障解决方法。

4、 掌握MySQLMSSQLOracleDB2等数据库中的至少一种。

5、能适应短期出差(北京、上海、深圳、香港)

量化分析员

岗位职责:

1、对已有模型和策略进行量化分析。

2、进行投资产品的跟踪研究及绩效评估。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数理统计、金融工程、计算机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 能适应短期出差(北京、上海、深圳、香港)

3具有高度敬业精神、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股权投资和基金管理业务;
2、负责主持完成项目的尽职调查、商业谈判,开展市场、财务和行业分析,完成项目投后管理;

3、负责投资项目的风险和收益评估,及时给出改进经营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4、负责开拓资金渠道,维护客户和投资人的关系。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专业、投资专业、经济学等相关专业及理工科专业;

2、热爱金融行业,对国内市场有独到的观点,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有交易经验者,已考取基金、期货、证券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3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责任心和使命感,敢于迎接挑战、能独立承受压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能适应短期出差(北京、上海、深圳、香港)。

我们期待早日收到您的简历。有意者请将简历E-mail至以下邮箱daixianzhe@126.com,联系电话是15725537085,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安排面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