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鼎泰电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1:18点击:

 公司简介:

烟台鼎泰电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4月,是一家集工控自动化、机电、机器人等商品销售及非标机械设计、电气自动化改造、配盘及现场接线安装等工程项目于一体的知名公司。

作为欧姆龙(OMRON)正式授权代理商,销售以下商品:

 OMRON工业自动化所有商品,包括机器人、AGV小车、PLC、触摸屏、变频器、伺服、视觉系统、安全传感器、继电器、编码器、光电传感器、接近传感器、位移传感器、安全地垫等等。

作为得利捷工业自动化公司正式授权代理商,销售以下商品:

  工业扫描器、激光标记与处理、RFID/读码器、视觉检测、安全与测量、扫码追溯等等。

机械设计及电气自动化改造项目:根据您的需要,设计、组装、编程、调试都由我们来作,真正实现“交钥匙”工程。

配盘及现场接线安装:公司有专门的配线及安装团队,专业、快捷、为您解决一切繁琐工作。

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5名,大专以上学历,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烟台、威海、潍坊

薪酬:3K-5K

待遇: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五险、过节礼品、生日礼品、团建、培训、差旅补助等。


联系电话:0535-62638076263808 传真:0535-6263818

销售经理:冯晓刚13953597575

网址:http://www.ytdingtai.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