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喜讯!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烟台大学2019度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22:07点击:

   2019年以来,在院党总支和院团委的领导下,我院各团学组织、广大团员积极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一系列团学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在本次烟台大学2019年度关于表彰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中,我院获得“红旗团委”、“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学院先进个人数再创新高。

   其中,在关于表彰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决定中,我院荣获“红旗团委”和“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院计175等8个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称号,其中计171团支部荣获“烟台大学十佳红旗团支部”称号;我院蓝翼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烟台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在关于表彰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决定中,我院蔡新海老师荣获“烟台大学优秀青年工作者”,崔坤鑫等62人荣获“烟台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葛存强等103人荣获“烟台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在表彰志愿服务工作以及参与疫情期间防疫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中,蔡新海老师荣获“烟台大学青年志愿服务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郭嘉程荣获“山东省青年五四标兵”,杨宗浩等35人荣获“烟台大学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王艳艳等10人荣获“烟台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