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1:25点击:

5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心系母校,感恩成长”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及2022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副院长张楠主持。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祝福学院更上一层楼。学生代表们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与成长,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培养方案、就业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和软硬件配套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发言并做好详细记录,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和耐心说明。

党总支书记段昕对研究生们即将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希望研究生们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发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走出一条精彩的人生之路。

作者:张文超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