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举行国家安全专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8:45点击:

为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6月30日,计控学院举行国家安全专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邀请烟台市国家安全局某支队专家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段昕主持。

专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十点要求,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战略纲要和国家安全体系等内容,并结合学科背景和专业特点,从典型案例为切入点进行讲解,加深了教职工对守护国家安全的意义、目前国家安全形势和教育战线防谍防泄密要点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激发了立足教育教学工作,积极维护稳定和保守国家秘密的主动性,筑牢了教育战线反渗透、反破坏、反颠覆、反分裂的国家安全防线。

作者:徐婧怡 责任编辑:赵兴源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