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党总支与双报到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14:06点击:

  7月15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双报到单位台湾村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红色文化,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

  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党员们通过胶东近代成千上万的珍贵历史照片、文物和英雄事迹,感悟了百年沧桑的历史场景和胶东人民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深入学习了胶东党史、革命史和烟台改革开放史。胶东人民不同时期所凝聚成的胶东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

  党员们表示,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决不能忘记历史,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祖国、告慰先烈!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与台湾村社区干部党员的交流,为后续进一步开展好双报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赵兴源   责任编辑:徐婧怡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