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区块链安全技术”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成功认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0:45点击:

11月23日,山东省大数据局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实验室(第一批)的通知》,我院“区块链安全技术”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通过了专家评审,成功认定。至此,我院在“高端海洋工程装备智能技术”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数据科学与智能技术”“十三五”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基础上,再添一牵头重要省级平台。“区块链安全技术”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的成功认定将为我校计算机学科的快速发展、相关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区块链安全加密技术、区块链智能合约漏洞检测技术、区块链安全平台开发技术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下一步,实验室将按照有关要求,建实建强实验室,充分发挥数据创新引领作用,积极释放数据红利,助力数字强省建设。

作者:王莹洁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