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5级双专业招生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08:33点击:

2015级各班:

2016年秋季学期,学校继续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法学三个专业开设双专业。请各班及时将有关事宜通知到相关学生,做好报名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1. 招收对象:2015级各专业本科生。

2. 报名条件:第一学年的必修课要全部及格。

3. 报名程序:

1学生在本学院报名。以班级为单位填写《双专业报名表》,打印稿送学院教务办(钟楼5102),电子稿发邮箱:yup@ytu.edu.cn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715

2)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学院按照《烟台大学双专业管理办法》,对报名学生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将报送教学处。

4. 收费标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每学分60元,法学及工商管理专业每学分为50元。

注意:

1、请修读双专业的学生认真阅读《烟台大学双专业管理办法》和《烟台大学双专业培养计划》,对双专业的要求及各专业的培养计划进行了解。对各专业的具体问题请咨询开课学院的教务办老师。

2、请修读双专业的学生密切关注开课学院发出的关于缴费及上课等重要信息。各学院一般会从第2周周末开始上课。学校教务处会统一对第一学年的学费进行批扣。批扣前,各开课学院会统一收集农行卡号信息。如因金额不足导致批扣不成功,则视为自动放弃双专业的修读资格。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6.7.5

附件:

烟台大学双专业管理办法

 

烟台大学双专业培养计划

 

         双专业报名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