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NCRE)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4:22点击:

一、时间安排

【网上注册、报名时间】

201912209时至 2019122824

提醒:报名时,请选择证书直邮。若成绩不合格,证书直邮费自动退回。

【网上缴费时间】

201912209时 至 2019122924

【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03109时 至  202033018

【考试时间】

20203 28 8:00 29 18:00

二、报名流程

报名分为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考生网上缴费2个步骤。

1.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

考生报名时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k.cn),选择“2020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栏目,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完毕未缴费的考生,系统将在24小时后自动删除。填报过程包括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并提交保存。修改和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内容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需填写软件系统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

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考3个科目(该项参数13由考点自行设置,最多允许可报考科目数以考点设置为准),严禁考生单次考试跨省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名者将按违规处理。不允许集体报名。

2.考生网上缴费

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关于计算机等级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19570号)规定,报名考试费具体如下:一、二、三级为72/;四级为112/人。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缴费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考生缴费成功后,需要确认支付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只有支付状态为“已支付”,才表示该科目报名成功。

3、其它问题

1)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考点报名人数限制之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烟台大学考点报名人数限制设置为4350人。请各位同学相互告知,并尽快报名。避免因报名人数超出限制,导致我校学生无法报名。

2)考生最好不要在一台机器上同时多人报名,实在不能避免的话,要先注销前一个报名的考生,然后关闭浏览器,再重新开始下一个考生报名。

3)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k.cn)打印准考证。如考生因忘记登录密码,可通过报名注册时填写的邮箱或手机号码找回。

4)报名时,请选择证书直邮。若成绩不合格,证书直邮费自动退回。

三、烟台大学考点咨询电话

0535-6707648 0535-6903183


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