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7:05点击:

    201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921日至23日(第56次)开考,从6189点起至62822点是考生报名时间。 


    注:自2019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报名方法:浏览器输入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址https://ncre-bm.neea.cn/

    点击山东省进入通行证页面,没有通行证需要注册,然后登录通行证即可报名。

    也还可以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k.cn),选择“2019 9 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完毕未缴费的考生,系统将在 24 小时后自动删除。


    注意:填报过程包括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并提交保存。修改和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责。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需填写软件系统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考生缴费成功后,需要确认支付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只有支付状态为“已支付”,才表示该科目报名成功。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考 3 个科目(该项参数 1 3 由考点自行设置,最多允许可报考科目数以考点设置为准),严禁考生单次考试跨省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名者将按违规处理。

附:报名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