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考生防护须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12:42点击:

山东省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0年9月17日开始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


考生防护须知

各位考生,到达考点时,务必携带:1)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14天体测记录);(2)口罩;(3)身份证;(4)健康码;(5)纸质版准考证。

进入考点后,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自觉排队,出示身份证、健康码、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配合考点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

此外,非封闭式管理的考生,如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考点途中,可不必佩戴口罩。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如乘坐校车赴考点,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请各位考试自行下载打印《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并填写里面的内容,考试时必须携带。

 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docx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