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CCF教育工作委员会专家组到我院进行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1:38点击:

CCF教育工作委员会专家组到我院进行指导交流

2019713日,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走进高校第四工作组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孟祥旭教授、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于红教授、南京大学软件学院陈振宇教授第二次走进我院指导工作,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培养方案编制、课程体系规划及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指导。

会议在学院5205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童向荣、副院长潘庆先、各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潘庆先主持,院长童向荣对专家组再次进校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副院长潘庆先介绍了专家组第一次进校后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面所做的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贺利坚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申请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第一次专家组进校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照国家专业标准、专业工程认证需求等指出培养方案中依然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在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等内容表述的准确性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与会教师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做了详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中专家们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本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和人才培养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培养方案修订及优化调整的方向,为我院的教学体系改革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