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贺利坚老师为我院青年教师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08:58点击:

贺利坚老师为我院青年教师做报告

 

      为贯彻落实“以本为本”,助力青年教师成长。48日上午,在六教203多功能室,贺利坚老师为我院青年教师做了“在教学中成长”的报告。

贺老师以自身在教学中成长的历程为切入点,引导老师们认识到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就是成长极好的养料;随后组织老师们回顾影响自己生涯中的好教学、好老师,勾画出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好老师,以及要为学生提供什么样的好教学;重点介绍了“逻辑层次”思维工具,让老师们有能力在面临障碍时,找到合适的突破口;最后结合当前教育改革新动向,探讨在当下我们为即将到来的工程教育认证可以自觉开展一些什么样的行动。

作为“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贺老师的报告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加大投入,以学生为中心,争做学生喜爱的好老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