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0日 15:03点击:

527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由我院派出的优秀学子在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一项(软件类Java B组: 鲁绍孝,指导教师 周世平),二等奖八项(电子类 单片机设计与开发 B组:杜晓彤,指导教师 孙红霞; 软件类 C/C++ B组:邱超,赵前,王琪,张鹏,辛彬,王一锟,指导教师 卢云宏,周世平;  软件类 Java B组: 王明鉴,指导教师 封玮),三等奖七项(电子类 单片机设计与开发 B组:邹铭,指导教师 沈春华;软件类 C/C++ B组:姬广熙,舒文超,余航,曹令鑫,指导教师 谭征,卢云宏,周世平;软件类 Java B组: 刘畅,孙彦增,指导教师 封玮)。

本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于428日经过全国各省省赛选拔后,由获得省赛一等奖的选手到北京参加国家总决赛。一直以来,院持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创新改革培养模式,多渠道鼓励大学生加入实验室进行各项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牺牲假期时间辅导学生准备比赛。学子在山东省省赛中获奖数量居烟威地区榜首,在总决赛中更是努力拼搏,终获佳绩。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4万余名选手参加。大赛获得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在内的多所985/211院校的积极响应,大赛参赛高校数量多、范围广、选手实力强,使得大赛不断取得更高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