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三个专业全部入围省级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14:59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鲁教高字〔20171 号文,《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自筹经费立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名单的通知》,为充分调动高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的积极性,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字〔20168 号)精神,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省属公办本科高校推荐的自筹经费立项建设的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进行了审核认定。现将济南大学机械工程等104 个专业(群)立项建设名单予以公布。

我院软件工程专业作为核心专业,自动化专业和光电学院的物联网专业参与的专业群得到省级认定,再加上之前省教育厅已经认定为培育专业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我院三个专业全部被认定为省级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项目。

“十三五期间”省财政和学校将给予我院三个专业数百万元的经费支持,这将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这是全院师生多年来辛勤工作、团结合作的好结果。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