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周世平副教授获批2015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面上项目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5日 09:28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1512号),公布了2015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我院周世平副教授申报的项目《整体优化的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获批2015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面上项目。

据悉,山东省教育厅2015年起开展教学改革年度立项建设工作。此次立项,省教育厅按照“整体推进,示范引领,重点突破,鼓励创新”的原则,对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出现的问题开展针对性立项研究,旨在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内涵建设,提高培养质量,推进高校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此次共批准了2015年度省级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320项,其中面上项目219项,重点项目95项,重大项目6项。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研究与学改革立项建设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取得了一系列的教学研究成果,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深入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全面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