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烟台大学第二届ACM程序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 15:45点击:

 

44日,由烟台大学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山东师创软件工程有限公司赞助的我校第二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科技馆四楼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共有143人参加了竞赛,其中47人参加了精英赛,96人参加了新秀赛。精英赛面向计算机专业的大二以上年级的同学,新秀赛面向计算机专业的大一新生和非计算机专业的大二以上的同学。本次大赛还邀请了鲁东大学的9名同学参加。

本次竞赛是现场程序设计竞赛。精英赛以英文试题为主,共8道题;新秀赛以中文试题为主,共10道题。每人分配一台机器,独立完成比赛。现场编程并提交Online Judge系统,现场评判。

8:00,精英赛和新秀赛同时开始,参赛者立即进入答题状态。比赛是对选手算法设计、编程水平、心理素质、身体素质的综合考验。在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中,选手相互比拼,竞争非常激烈,名次交替变化。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出席闭幕式的有计控学院王培进院长、宋岩书记、山东师创软件学院刘虎成院长。在王培进院长致辞后开始了颁奖仪式。孙锐、周童晖分获精英赛和新秀赛的特等奖。万延鹏、郭嘉杰、杨英明、李麟风同学获精英赛一等奖,段伦彪等9名同学获得精英赛二等奖,鞠鑫等14名同学获精英赛三等奖。王琪、邵英帅、杨佳昆、王一锟同学获得新秀赛一等奖,王耀鹏等14名同学获新秀赛二等奖,赵鹤等19名同学获新秀赛三等奖。王琪、兰若珊获最佳女生奖,宋健、肖晓波获最佳拼搏奖。鲁东大学的逯其鲁同学获最佳交流奖。

本次竞赛对于同学们程序设计等课程学习兴趣的增强、创新意识的提升、校园生活的丰富起着重大的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