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度青年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09:14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成长, 1019日、26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分两批组织青年教师进行教学比赛。学院以督导小组教师为主,担任比赛评委,并邀请山东省青年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化学院刘绍丽作为特邀评委并分享经验。赛前,院长童向荣老师、党总支书记段昕老师分别讲话,强调了教学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性。本次比赛由副院长马文明主持。

    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发挥各自优势,展示了扎实的教学能力和多样化的教学风格。评委老师从课程设计、课堂教学和现场说课三个方面内容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意见,最终推选三名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此次比赛,能够让青年教师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发挥优秀青年教师的示范作用,激发教师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



作者:姜远明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