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获批2023年度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面上项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23:37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教师卢云宏的《ChatGPT 引领下高校课程数字化平台重构与应用》获批面上项目。

在该项目中,卢云宏将竞赛指导方面的丰富经验融入本科教学进行教学研究和改革,实现了赛教融合。该项目的立项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数字化平台的发展,提升学生的数字化素养,促进专业和课程建设的创新。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一直高度关注学生数字化素养培养,并重视专业和课程建设。为了积极推动数字化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学院重点支持教学改革和拔尖人才培养。卢云宏自2013年开始参与学科竞赛指导,曾多次指导学生获得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家一、二、三等奖,以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国家金奖、铜奖等荣誉。此外,还在ACM山东省赛、ICPC亚洲区域赛等比赛中多次获得金、银、铜奖,并一度获得世界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他指导的学生团队还参与了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并获得多个国家一等奖和全国B组冠军。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支持教师的教学创新和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培养更多的拔尖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马文明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