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4:25点击:

2020年5月15日下午,我院院长童向荣、副院长潘庆先、副院长张楠、牟春晓等9人与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滕瑶、卢绪迪、王琪晨等一行4人,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张尚洲、张华、朱礼龙等一行8人在科技馆5208进行座谈,针对“海洋高端装备智能技术与新材料技术”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在“高端海洋工程装备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基于海洋高端装备的大数据与智能制造技术服务平台”、“海洋多功能复合平台产业化建设”等项目合作的基础上,为加强现代海洋技术领域的科研合作,为企业在专业人才培养、材料技术攻关、数据技术应用等提供有力支撑,召开本次合作交流座谈,本次座谈的主要议题为:

1.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介绍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科研团队。

2. 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科研团队。

3. 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介绍研究院基本情况、海工装备制造相关的材料技术与数据应用技术攻关需求、海上火箭发射与回收工程相关的装备研制与控制系统开发合作需求

4. 共同讨论。

本次座谈会旨在开展现代海洋技术领域的科研合作,聚焦各方优势,探寻合作方向,同心协力,共赢发展,彼此促进,水涨船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