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8:40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科研调度与推进组织工作,4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调度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学科团队负责人、重点横向课题负责人和青年博士参加,副院长王莹洁主持。

会上,院长童向荣对学院2022年度学院科研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对科研任务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就2023年学院科研任务进行了安排和布置。王莹洁汇报了学院第一季度科研情况和下一阶段的科研目标任务。

学院各团队负责人童向荣、刘惊雷、杜贞斌、牟春晓、刘兆伟、郑强等介绍了所在团队2023年第一季度科研工作进展,对团队下一步的科研任务进行了规划和梳理。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个人第一季度科研成绩、困难和工作计划等。童向荣对参会人员的科研情况给予了肯定与鼓励,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科研组织工作,鼓励青年教师们踔厉奋发、对标对表、齐心协力、共赢发展。

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为2023年学院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凝心聚力的良好科研氛围,有力助推了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莹洁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