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学术骨干座谈会暨第十二期“群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16:33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把握科研团队工作重心,了解科研攻关实际需求,提升学术氛围,推进科研工作,5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学术骨干座谈会暨第十二期“群荟”学术沙龙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科研团队负责人和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副院长王莹洁主持。

座谈会上,段昕对学院年度科研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调度,指出了现阶段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了各科研团队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和实际需求。王莹洁详细分析了学院科研任务的完成情况、学院的科研重点和难点,就解决科研工作中的困难、保障各团队科研需求提出了具体措施办法,鼓励各团队和学术骨干教师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取得新突破。在学术沙龙活动中,科研团队负责人代表刘兆伟教授介绍了山东工业互联网创新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和研究领域,就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愿景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参会教师纷纷发言,畅谈科研进展,交流科研工作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精准、深入地掌握了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具体需求,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学院将由点到面、由局部到全局给出解决方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高质量科研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莹洁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