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消息】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爱心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20:12点击: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学生增强志愿服务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蓝翼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爱心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公交车“清”前进零钱兑换、流浪狗救助站之行、少儿编程辅导。经过前期的宣传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通过合理的分工,快速高效地对公交车进行清洗和打扫,得到了司机的肯定与赞扬,为乘客提供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同时,在南校区设置多个零钱换取点,为同学们兑换零钱,有效减少了同学们排队乘车时间学生们纷纷对此活动表示认可。志愿者将学生捐赠的军训服装带给救助站工作人员作为工作服,并同他们一起完成救助站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并以此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此外,志愿者们前往位于烟台市图书馆的蓝翼志协的志愿服务基地,就计算机语言的基本知识,对前来学习编程的孩子进行一对一的教学辅导,志愿者们借次机会了解儿童内心世界,帮助留守儿童圆梦计划更好的实施与开展

   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风采,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同时对营造和谐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