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消息】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八届“文明修身,自律先行”自律学风月之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20:56点击:


为了响应学校“三走”的号召,积极推进“文明烟大”教育的开展,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举办了第八届自律学风月之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春一起走,朝气自飞扬”为口号,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为主题,吸引了众多烟大学子积极参与。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部分包括“速度气球”、“暗中搜寻”、“最强记忆”、“众里寻他”、“烟大合影”等活动,每一位参加者都洋溢着热情,他们积极投身其中,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锻炼自我、提升自我。除此之外,在线下部分中,每个小组都通过各种热身活动和小游戏,加深了各小组成员之间的了解,尤其是在“同舟共济”游戏环节中,各小组成员认识到了合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协作沟通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各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他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绚丽多彩,切实提高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而且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对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