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消息】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地震紧急疏散演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13:34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督察组在我省开展地震应急检查督察,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329日晚六点在钟楼6205召开紧急疏散演练工作会议。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晓婷,辅导员李瑞、庞磊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瑞老师担任主讲。会议通知了地震紧急疏散演练的时间、地点和具体的演练内容。校方决定于331日上午在综合楼进行地震紧急疏散演练。演练内容包括综合楼内师生紧急避震疏散、窗口逃生,红十字会志愿者应急救护演练。李瑞老师在讲解过程中特意强调了疏散时的安全问题,要把学生的安全问题放在首要位置。与会人员在会议过程中认真听取李瑞老师的讲解,并做了笔记,力求在演练当天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这次地震紧急疏散演练工作会议成功传达了学校对学院的有关安排,同时,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也做好了地震紧急疏散工作的部署。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