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消息】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 11:55点击:

为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增强科学保健养生理念,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324日晚与烟台百信妇科医院在综合楼201联合举办“女性大讲堂——女性保健与养生”讲座。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李瑞,以及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女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特聘百信妇科医院金美宏医师担任主讲人。金美宏医师以自身丰富的医学知识,较为系统地介绍了一些妇科病知识,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养饮食和合理运动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预防疾病提供了科学的引导。她着重介绍了经期与女性健康的重要关系,为同学们介绍现代生活中独具特色的膳食养生、中医调理方法,让大家体会科学保健养生的重要性。随后金美宏医师围绕女性独特的生理结构,妇科常见多发病以及预防保健等多方面,生动形象的进行了妇科知识的讲解。大家受益匪浅.最后,金美宏医师强调要有健康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情绪,养成良好的运动和睡眠习惯以及均衡饮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学到了很多女性保健与养生的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使学院女生了解了保健养生方面的基本知识,也使她们增加了对自己的了解进而更好的照顾完善自己,这不仅显示了学院对女生的关心和爱护,更加使她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健康,越走越美丽。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