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时代学生干部的担当作为”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20:07点击:

为引导学生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笃志前行,进一步促进团学组织职能的完善,强化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0月2日下午在科技馆6205举办了“新时代学生干部的担当作为”主题团课。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团委老师宋健栋及孙欢参与本次活动。


蔡新海强调学院团学组织是一个整体,要团结协作才能集中力量办大事,学生干部应是“学之表率,行之楷模”,不仅要在学习上突破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讲文明礼貌,更要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蔡新海进一步明确了团学组织各部门的职责,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纪律意识,并对各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时间、内容、方式进行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学生干部要敢于创新,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学院团委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团课结束后,与会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争相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想,他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担当作为,立足当前岗位,为计控学院团委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