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时代学生干部笃行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21:37点击:

帮助新生了解团组织事务,进一步完善团学组织各项职能,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综合楼202室举办了“新时代学生干部学习团组织事务笃行课堂”活动,计控学院团学组织组织部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20级各班团支书演示了“智慧团建”系统中团员关系转接、班级职务变更、管理员变更等操作过程。随后,组织部详细介绍了青年大学习的参与意义与惩奖机制,指出青年大学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各班团支部应该积极主动地践行学习,紧跟新时代步伐。随后,胡海峰表示,新时代学生干部应该树立远大目标,肩负责任担当,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他希望大家能保持本心为广大同学服务,争做新时代有思想、有担当的学生干部。活动最后,学生干部围绕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疑问积极发言,组织部成员耐心解答并提出建议做法。至此,新时代学生干部笃行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各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而且还为学生干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计控学院团组织事务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