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进行研究生会纳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13:51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充实学生队伍,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纳新工作于10月8日在四教305进行。

35065


研究生会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宗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承“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方针,有序进行第六届纳新工作。首先,研会主席郝昱猛致欢迎辞,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到研究生会作为校园与社会的重要结合点,在这里可以培养各位同学的责任心与耐心,提升工作组织与人际交往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纳新活动。随后,各部长依次详细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及任务,面试者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展现自己的才华与风采。至此,研究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研究生会纳新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为新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壮大了研究生会的力量,为计控学院后续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