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船模比赛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22:11点击:

为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提高对科技创新方面的热情,增强实践能力和创造力,1212日晚,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馆6205举办船模比赛答辩会,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团委老师宋健栋、刘强、张文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船模比赛进行了简单总结。紧接着,各参赛组答辩代表依次进行答辩。各参赛组答辩代表从船体外观、设计过程等方面展开论述,在PPT展示了各自船模的试水视频以及在船模制作过程中的主要步骤。答辩过程中,组织人员严格控制答辩时间,参赛学生态度积极认真,现场气氛严肃活泼。答辩结束后,蔡新海就此次答辩进行总结发言,他谈到船模比赛的意义,表扬同学们的船模制作技术较以前有了明显的提升。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参赛热情,不断锻炼动手能力,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的船模比赛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激发学生科学创意思,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学校科技比赛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为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