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忧党兴党,创新争优”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21:19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13晚七点204成功举办“忧党兴党,创新争优”决赛,计控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和计控学院辩论队队员作为嘉宾和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EFEB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结婚一定要买房在当今社会是良俗还是恶俗”,辩论赛最终的冠军将在201-2与计205产生。比赛伊始,正方一辩以其沉稳的音色十分巧妙地建立了己方论点,发挥稳定、表现自如,让对方辩手倍感压力,正方逐渐占于上风。双方对话”环节里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引经据典尤其是反方二辩一连串的雄辩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辩手们也你来我往,不甘示弱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反方四辩思维灵活,巧舌如簧,辩论赛在双方辩手的尖锐的质疑与发言中和观众们接连不断的掌声中走向高潮。最后,本次比赛在评委的现场点评中圆满落幕201-2获得本次辩论赛冠军

106D8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的辩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为以后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