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22:39点击:

为更好地统筹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6日中午十二点,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馆6205举办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蔡新海主持,团委老师刘强、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蔡新海首先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也肯定了各班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紧接着,他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新学期学生工作任务繁重,目前主要包括奖助学金评定、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等方面。他强调,奖学金评定工作复杂繁琐,综测分数统计上要严格按照学院有关规定执行,杜绝乱加分情况的发生。同时,各位班长、团支书要注意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综测统计工作。由于当前疫情依旧严峻,蔡新海着重强调,中秋假期倡导学生就地在烟台过节,非必要不离开烟台。最后,蔡新海希望各位班长、团支书在新的学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共同努力完成学生工作。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工作部署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干部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工作内容和工作目标,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为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