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时代学生干部笃行课堂”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23:11点击:

为帮助21级新生了解团组织事务,增强团组织干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团组织的各项职能,10月16日下午四点,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五教304举行“新时代学生干部学习团组织事物笃行课堂”活动,学院组织部成员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部副部锡泮坤向21各班团支书演示了“智慧团建”系统中团员关系转接、班级事务变更、管理员变更等操作过程。紧接着,副部李家豪详细地介绍了参与青年大学习的意义及奖惩制度,强调了其意义在于让广大青年学习新思想,提高思想素质、增加知识储备,树立为国家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的目标。副部徐宗一介绍了“三会一课”开展的时间和方式。随后,组织部部长吴泰杭指出,学生干部应共同团结协作,努力把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扎扎实实做事,真正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他也强调,各位学生干部在正确定位自己的同时,也要做到学习、工作统筹兼顾,在各方面都要起好带头作用最后,学生干部围绕着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积极发言。组织部成员耐心解答,并提出建议做法。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生干部对工作的理解,有利于提高各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学院后面的团组织工作事务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