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0:58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12日下午两点半在二教101教室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邀请10家用人单位参与宣讲招聘,学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取得良好的效果。

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院党总支书记段昕,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童向荣,2018级辅导员刘强,企业代表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经理王荣廷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主持。段培永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参会的企业方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从学校历史发展情况以及获奖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童向荣在致辞中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计控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师队伍、毕业生情况,对参与双选会的企业表示感谢,并对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在此找到合适的用人单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王荣廷表示企业重视的不仅仅是学历,更是学生的实操能力和综合素质祝福所有的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双选会开幕后,10家参会企业依次进行线上宣讲。各企业人力负责人分别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训模式、企业发展前景及福利待遇等多方面进行展开。毕业生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线上沟通和交流。宣讲结束后,参会企业留下联系方式,希望与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保持联系、深入交流。

本次双选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毕业生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还加强了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了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作者:徐婧怡 责任编辑:赵兴源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