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东方英达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08:53点击:

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为中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是国家和山东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历经50多年的发展,集团已经拥有包括一个上市公司(上市公司-东方电子 000682)在内的权属及投资企业19个,员工470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70%,公司资产总额达40亿元。集团以电力系统自动化、信息化和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是电力自动化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300家大型企业之一;企业连续10年位列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30强,并通过了SEICMMIL5认证;现拥有1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烟台东方英达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东方电子,是集团公司内按照专业化分工、面向工业控制领域的核心企业。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是为客户提供生产企业综合自动化、能源监控与管理、管网管线监控、工业过程控制、卫星同步对时等方面的产品与服务。

     我们一直坚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公司不仅非常重视人才引进,而且一直不断为有识之士创造实现自我价值的人生机会。英达康公司作为个人梦想的平台,邀你共享企业与个人共同发展的精彩旅程,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贵校招聘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专业培训;交纳五险一金及补充性商业保险,年度体检;安排住宿、就餐(午餐补贴)、旅游活动等。

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软件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需求分析和设计;

2、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3、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

4、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5、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6、协助测试工程师制定测试计划,定位发现的问题;

7配合项目经理完成相关任务目标;

8、具有很强的学习和独立分析能力、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体合作精神。

任职资格:

1、计算机、软件工程、软件外包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软件开发工作,并愿意把该工作作为自己的长期职业方向。

2、良好的学科基础,熟悉Visual C++, JAVAHTML中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对数据库和数据结构有一定的理解和掌握

3、熟悉计算机原理、网络通信原理和数据库应用技术。

4、熟悉web应用与开发。

5良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6、招聘人数:5-8名。

待遇酬薪4000--10000

 

二、  工程技术服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公司自主软硬件产品出厂调试;

2、根据项目经理安排,前往工程项目现场安装调试;

3、根据技术协议和合同要求,现场指导安装、调试及用户培训;

4、工程项目售后技术支持与调试;

5、工程项目技术协议的起草及签订;

6、工程项目施工方案的编写;

任职资格:

1、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PLC系统在工控行业的应用;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4、具备较强的事业心与责任感,良好的自学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及团队合作精神;

5、吃苦耐劳,能适应长期出差;

6、招聘人数:3-5名。

待遇酬薪30008000

 

三、  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经营方针,面向所属区域及行业,制定销售策略,跟踪市场项目,识别客户需求,销售公司产品,完成任务指标;

2、负责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维护及增进已有客户关系,同时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加大产品销售范围;

3、经培训后,了解公司各类产品,并能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

4、负责销售合同的拟制、签订及协调履行,督促工程执行及催要应收账款,技术合同的签订;

5、负责收集区域及行业市场信息,辅助制定公司营销战略。

任职资格:

1、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计算机及信息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为人正直,做事严谨,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把握客户心理

3、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学习能力强,有挑战精神,能适应国内长期出差。

4、招聘人数:5-8名。

待遇酬薪 3000-8000

四、其他说明:

1、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实行技能、绩效激励薪酬制度,年底根据个人业绩考核发放优厚的年终奖金;

2、试用期:3~6个月,表现优异者可缩短试用期,经考评合格后正式录用。

3、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商业保险、健康体检、取暖补助、集体旅游等多重福利。

4、实行多通道的职业晋升机制,协助员工根据自身优势完善个人职业规划。员工可通过技术级别提高或管理能力提升实现技能、职位的多通道薪酬晋升。

5、免费提供大学生单身宿舍、工作餐。定期组织体育、文娱、集体旅游等活动,实现劳逸结合,积极打造良好的团队合作氛围。

6、健全的企业培训机制,帮助新员工快速、平稳地融入工作之中。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晓艳部长

手机:15963596777     座机:0535-5520509

邮箱:inducon@dongfang-china.com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二号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主楼403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